close

CH2 初見面 (一)



高中一年開學沒多久,某天放學後沒等哥下課就早早就回家待着,等他回家弄吃的給我。
「喀」都暻秀才剛剛回房間換好衣服,就聽到開門的聲音,開心的走出房間。
「哥!今天晚餐吃什麼?我好餓。」開心地跑向大門,卻看到金俊勉身後跟了一個大個子。高了自己和金俊勉好多,不免有些往後退了。「哥,他是......?」認真地看了看這個人,黑色的劉海剛剛長好到眉毛,炯炯有神的雙眼,眼前這個人衝著都暻秀就是一個大微笑,一口的大白牙,想想倒是比俊勉哥的笑容自然多了。
「他是朴燦烈,小我一屆的學弟。」金俊勉提著晚上要煮的東西回來。「快請進吧!這是我弟弟,都暻秀。你們坐著聊天吧,我先把晚餐弄好。」語畢,就提著東西往廚房走。

「那個......」兩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尷尬到不行再尷尬了。都暻秀不是一個很會說話以及聊天的人。「你要喝杯什麼嗎?」想破頭卻只能想出這句話。
「嗯?...不用了,沒關係。」朴燦烈看著因為尷尬而正襟危坐的都暻秀,偷偷地笑了起來。「不好奇俊勉哥在學校過的怎麼樣嗎?」盡可能用我很好親近的表情試圖對都暻秀開啓話題。
「哥在學校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想想自己才剛到班上沒有多久而已,對很多事情也還不太熟悉,也沒聽過哥發生過什麼事情,只是他的人氣似乎是有點太超過了,也不懂哥到底有什麼吸引女生的魅力,自己怎麼看都看不出來。
「他已經連任兩屆的學生會會長了,很驚訝吧!?」燦烈對著暻秀燦爛的笑著。但是他萬萬沒想到都暻秀竟然只是用他圓嘟嘟的眼睛看著自己......圓嘟嘟的,朴燦烈想到這裡就仔細的看著眼前這小個兒,跟俊勉一樣白白淨淨的皮膚,圓圓的大眼眨巴眨巴的看著自己,嘟嘟的嘴感覺很好親。嘟嘟的嘴!!!!!朴燦烈吃驚,自己怎麼用這形容詞形容學長的弟弟呢,況且自己還想親上去!燦烈大力的搖了搖頭但久久未能鎮定。天阿,眼前這人真的太犯規了。
「燦烈學長你還好嗎?是不是頭暈了?」看著朴燦烈傻傻的看著自己愰神還大力的搖頭起身上前關心。「要不要去哥的房間休息?」扶著燦烈的肩膀看著他的臉。「學長!」看著他依然沒反應,大聲地叫了他。被小個兒喚醒的朴燦烈回過神來,發現都暻秀就在他的眼前。「暻秀別這樣!」朴燦烈喊了一聲,連忙把他推得遠遠的。
「嗯?」暻秀看著燦烈無解。
「我是說我沒關係啦!不用緊張。」反應過來後,燦烈勉強給暻秀一個微笑。
「那就好......那燦烈學長先休息,我去廚房幫忙。」說完都暻秀就逃離這尷尬的客廳,留燦烈一個人在那呆著。

「哥,我來幫忙」暻秀打開廚房的門對著金俊勉說道。
「你不去陪燦烈,進來這裡幫忙做什麼?放他一個人在客廳很不禮貌的暻秀!」俊勉手攪拌着鍋裡的湯。「我已經都快要弄好了。出去吧!」轉過身就要把眼前這嘟着嘴用不滿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弟弟趕出廚房。
「哥,燦烈學長他...有點怪怪的,你去看一下。」聽到暻秀這樣一說,好奇的出去看看「那幫我把剩下的東西弄一弄。」說完就走出廚房。

「燦烈,怎麼了嗎?剛剛發生什麼事了?」金俊勉往燦烈旁邊的座位坐了下去。
「沒,沒有...沒什麼...」燦烈搔搔頭「哥,我有件事想跟你說,去你房間講好不好?」金俊勉起身帶著燦烈到自己的房間。
「怎麼了?」俊勉關上房門對著已經坐在自己床上的人說。「你剛剛該不會欺負我弟了吧?」
「我怎麼可能欺負他.....他那麼.....」朴燦烈又一次被自己即將要說出來的話嚇到了。「哥,我覺得自己有點怪怪的,我...我跟暻秀說了一些話,但他就只是那樣看著我而已。然後我仔細的看了暻秀的臉,我發現我會想親他,怎麼辦?我覺得我...我會喜歡上阿秀.....」朴燦烈聲音越說越小聲,因為看到金俊勉的表情越來越難看。「哥,你說點話啊....」朴燦烈試圖跟眼前的人溝通。
「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朴燦烈。」金俊勉只覺得頭有點暈,一下接收到這樣的訊息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「暻秀知道?」見朴燦烈搖搖頭又說道「要我跟暻秀說說看?」
「說什麼!?如果嚇到他了怎麼辦?」朴燦烈抓住俊勉的肩,一臉可憐看著他。「所以哥是願意讓我跟暻秀在一起嗎?」金俊勉推開他的手,想要走出房間。被朴燦烈一把抓了回來「哥!你快回答我啦!」朴燦烈哀求著。「我怎麼知道暻秀答不答應啊。你自己看著辦,不關我的事。」再一次推開了朴燦烈,往房門走「記得如果在一起了,一定要好好照顧他,他很單純,很容易被欺負......」說完嘆了口氣開門走出房間。金俊勉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,他只是帶個學弟回家吃飯而已,他就要把自己的弟弟給賣了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