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5 一切都從說錯話開始(二)
 

 


兩人就這樣走進超市
「哥喜歡吃辣嗎?」暻秀認真看著架子上的東西。
「不太辣都可以的。」朴燦烈乖乖地站在暻秀旁邊「什麼時候學會做飯的?」順著都暻秀的眼神也看向了架上的商品「俊勉哥也教你這些?」
「他才沒有空教我這些,是我自己在旁邊學的」現在想到金俊勉都暻秀就是一肚子氣「我一上高中他每天吃完晚餐就回房間讀書了」
「哥也高三了嘛....要讀書是正常的,別跟他計較而且我可以陪你阿,現在課業還不算忙」燦烈搭上暻秀的肩,這動作讓暻秀想到中午那件事不禁愣了愣,雖然自己覺得沒什麼但是想到還是會在意「哥,你還有想要吃什麼嗎?」暻秀動了動肩膀,看到小個兒好像還是不習慣自己便放下了手
「這些就好了,別弄太多怕吃不完」
「恩,還是弄一點給俊勉哥當宵夜好了」說完,暻秀往收銀台走去。朴燦烈只是站在那看著他的背影,眼前那個慢慢走遠的傢伙真是單純害羞。

兩人回到家後,朴燦烈被都暻秀拉到沙發上坐著,自己去廚房弄晚餐。
「我來幫忙洗菜吧,只在客廳不幫忙挺怪的。」朴燦烈最後還是進來了,怎麼可以錯過任何跟都暻秀相處的時間呢!
「哥,我自己一個人忙得過來啦!」雙手是濕的,都暻秀用手肘推了推朴燦烈。「其實我平常.....也沒幫哥忙,所以燦烈哥在客廳等沒關係的。」
「你就弄你的,我只洗這些菜就好,嗯?」燦烈看看眼前的小個兒,沒想到他堅持起來也是滿倔的。
「好。」達成共識,都暻秀就去忙自己要弄的東西

幾些菜葉是能洗多久呢?早早就洗完的朴燦烈站在暻秀旁邊欣賞他做飯的樣子。而被觀看的主角都暻秀覺得這個晚上好像不太平靜,總覺得那裡怪怪的。
「哥....」還沒說完話就被走上前的朴燦烈從背後抱住了。「哥,你別抱我!」被抱著的身子明顯僵住,拿著湯匙的手不知道怎麼動作了「哥不要這樣....」微微紅着了臉低下來,用軟軟的聲音說著
「我這樣抱著就好,保證不亂摸。」朴燦烈頭靠在暻秀肩上發誓。
「可是我這樣難做事。」
「可是我這樣是情不自禁。」
「.......」
「暻秀...」看著低頭沒說話也沒什麼動作的都暻秀「你知道嗎?你今天狠狠摔了我好幾次...」聞言的暻秀驚嚇得臉轉過身看著朴燦烈
「真的嗎?沒有摔傷哪裡?」
「是阿.....」手依然圈著都暻秀,朴燦烈自然而然地趁著這個機會摟緊了眼前誘人的小東西。「你都聽不懂我的意思,也不知道我的想法.....只有有關俊勉哥的話題你才會和我聊得很愉快。」
「.....」小東西又愣了愣「不是說是摔倒了嗎?沒受傷?」
「當然有受傷」說完朴燦烈抓著都暻秀的手往自己的心臟那放「這裡受傷了。」
「哥,別說玩笑話了....還我白擔心一場」抽回自己的手想往後退,卻發現自己被抱的更緊
「就像現在這樣......你又不了解我的意思和想法了」燦烈一臉失望的看著暻秀
「那......哥到底講的是什麼意思....」看著他這樣的眼神,都暻秀不好意思的問。但是下一秒卻只感覺到嘴唇上多一個軟軟的東西,還....還很溫暖。暻秀下意識地退後,卻被燦烈抵住了頭。
「現在你可知道了吧?」燦烈放開被自己吻住的小個兒說著,但是卻只看到小個兒兩眼放空,完全沒有任何思緒「暻秀........」
「哥!」都暻秀跳起來推開了朴燦烈「哥你怎麼可以這樣」
「我怎樣?」
「就....就像剛剛那樣」
「怎樣?」
「哥怎麼可以親我?」
「你有想過為什麼嗎?」
「因為......」暻秀徹底的無法思考了,怎麼會變成這樣
「因為我喜歡你 暻秀,就像中午說的那樣。現在,不會再當是捉弄你了吧?」燦烈伸出手摸摸剛剛差點流連忘返的唇。
「哥....」就這樣直直地看著朴燦烈,任憑他的手摸上自己的唇。突然聞到一股焦味「啊!我的炒年糕!」暻秀轉過身看著瓦斯盧上的傑作「燦烈哥都是你!跟你說過別那樣了.....」手拿著湯匙在鍋裡攪了攪,想到剛的一切想到中午的事情,這一切超過他的思考範圍,都暻秀覺得很無助,攪拌炒年糕的手越來越慢直到停了下來。
「暻秀....」朴燦烈扶上他的肩,想讓他轉過身來,但他甩開了他的手。「暻秀....」朴燦烈不死心地再叫了聲,稍微側過身想看看暻秀的表情,發現他臉上掛著兩條淚痕
「哥....俊勉哥怎麼還不回來.....」都暻秀帶著哭腔說著,朴燦烈關上瓦斯盧,拿下暻秀手上的湯匙,轉過身讓他面向自己
「暻秀對不起.....」看他依然不理自己又連續說了好幾聲「暻秀真的很對不起.....對不起.....」看著依然在哭著的都暻秀,此刻朴燦烈才知道金俊勉對他來說有多重要,有他在暻秀才會有安全感才會感覺放心,這就是為什麼暻秀一直執著要俊勉哥一起回家。
「哥你先出去吧,我很快就弄好了」都暻秀擦乾臉上的淚說
「好.....我在客廳等你」朴燦烈看這情況,想要繼續待在廚房太為難暻秀,便走了出去。

獨自在廚房的暻秀繼續收拾那有點焦掉的炒年糕。“好久沒有這樣哭了......撇開小時候不談,國小國中的時候,自己也沒有這樣哭過,真的太丟臉了。以前....以前什麼事都會有俊勉哥陪著,還常常嫌他煩,現在想要哥陪著他卻不在。想到這,暻秀有點後悔了,後悔他今天在學校這樣亂說話。竟然還主動要別人到家裡來吃飯。想想自己攬了這麼負擔的事有點犯蠢......還讓燦烈哥把自己弄哭了,等等吃飯很尷尬怎麼辦,明明是燦烈哥不應該對我這樣的.....自己在擔心什麼呢.......“暻秀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打給金俊勉。
「哥,你要回家了嗎?」
「等等才要回去,暻秀怎麼了嗎?」聲音聽得出來有點悶悶的,金俊勉擔心的開了口。
「沒有.....哥,你今天可以早點回家嗎?就今天早一點就好........」暻秀眼眶微微泛紅
「好,哥現在就回去」聽著暻秀的聲音有點哽咽,放下手邊的事情直奔回家。好久沒有接到暻秀這樣的電話了,從國小5年級開始,就沒再接過了。小時候跟媽媽一起擔心,現在暻秀跟著他住在外面,只剩他一個人能分擔暻秀的心事。難道是朴燦烈對暻秀做了什麼過分的事情嗎?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,金俊勉加快了回家的腳步。

 

 

 

暻秀以前發生什麼事情了呢!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