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看SJ還記得是四年前韓國的安可場.....我那時還坐在蛋頂......

真的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嗚嗚嗚嗚

門票竟然還是我朋友幫我搶到的,我一點進去全都顯示賣完狀態 ==

這次二樓進場好像沒有搜包的樣子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晚進場

但是一進去裡面工作人員神多,所以我也沒有多少張就手軟了,怕被他們叫出去刪照片

上面這張是東C區第一排看主舞台的視野

這張是看向前面小舞台的視野,其實還滿進的,再加上小望遠鏡就超及滿足!

開場竟然是從特區走進來,還我神後悔沒有買特區.....(因為想說不好拍照 

開始分享我拍到的照片,因為一開始開場大家都太驚慌了 哈哈哈

因為第一次看到有韓國藝人從一樓開場所以什麼都沒拍,工作人員也一直前面巡

很多渣圖請見諒啦!!!

以上是一陣混亂之後在小舞台上介紹自己的老少年們

不知道為什麼網站會幫我的照片變顏色....==

就拍了以上這些,強特因為座靠近東側所以拍不到正面

這次比較好拍的就只有圭跟澈

感覺這次SUper Camp的時間空管很嚴重,可能周邊都是住家的關係吧不能ㄒㄧㄤ

不能像在巨蛋那樣鬧那麼久 XDDD 而且14號的內容好像比13號的有趣很多

不過能見到他們就很棒了!!!!期待2018年見面~~~~

還有台灣小王子的第一場海外演出!!!! 小旭讓老婆們多開心啊~~當兵要小心身體噢!

不專業的分享結束~~~ 哈哈哈哈 歡迎一起分享心得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