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6 重新開始

 

結束通話後,金俊勉盡可能地趕回家裡,打開門只看見朴燦烈一臉懊悔地坐在沙發上
「暻秀在廚房嗎?」金俊勉緊張地問
「恩,哥,我好像....真的嚇著他了....」朴燦烈有點失落的望向金俊勉「暻秀會不會討厭我呢?」
「我先進去廚房看看」安撫一下朴燦烈後馬上衝進去廚房「暻秀,還好嗎?」一進去只見暻秀靠在廚房的櫃子旁邊,頭低低的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一聽到金俊勉的聲音都暻秀猛然抬頭「哥!你真慢」暻秀站起來衝進金俊免的懷抱「哥,剛剛燦烈哥他....燦烈哥他....親我了,我不知該怎麼辦,所以....所以....」看著這樣的暻秀,金俊勉申手摸了摸他微短的頭髮安撫「親哪了?恩?」看著暻秀遲遲不敢回答又問了句「該不會....是吻你了吧!?」見暻秀低著頭臉有點泛紅就知道了答案「等等哥讓他跟你好好道歉,恩?先吃飯,讓人等這麼久也不太好」說完便把朴燦烈叫進餐廳


晚餐理所當然是一陣尷尬沈默,最後是金俊勉先開口說話「這炒年糕怎麼會這樣?」看著眼前不太可口的食物有點唾棄的說著
「是....是我弄的啦!不小心就焦掉了,不吃也行的哥.....」搶在暻秀說話前就幫他把話說完了,語畢大家也只是低著頭吃飯
結束了晚餐,都暻秀丟下用過的碗給金俊勉處理,自己躲進房間躲起來了。因為剛剛俊勉哥在晚餐快要結束的時候叫朴燦烈跟他單獨談談。
在金俊勉的房間裡,他跟朴燦烈正面對面坐著「你到底對暻秀存什麼居心?真的是喜歡他嗎?」
「當然!」朴燦烈拍拍自己的胸補作保證「只是....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暻秀相處培養感情,我也想要像你一樣,可以讓暻秀這麼放心。」說到這,朴燦烈開始垂頭喪氣
「暻秀沒交過多少朋友的,以前開始就乖乖的自己上下課,放學就回家,也沒怎麼看到他跟同學相處。他也很怕生,但是他對你算很容易親近了」金俊勉回想暻秀在國小國中上課的狀況說著「你好好跟暻秀解釋清楚,不要這樣老是親他抱他」用藐視的眼神看了看朴燦烈金俊勉準備起身收拾廚房裡用過的碗
「哥,好好的跟暻秀解釋清楚,他就不會對我覺得尷尬了嗎?」朴燦烈一把抓住金俊勉的手
「你親了他之後,他有不理你嗎?暻秀不是這樣的人。他也是想跟你好好相處的,他需要陪伴。自己進房間跟他好好說清處,恩?」說完拉開朴燦烈的手走出房門往廚房走去

叩叩叩,暻秀的房響起敲門的聲音,嚇的他趕緊乖乖坐在床上
「請進」簡短有力的聲音,努力隱藏心中小小的不安「燦烈哥和哥說完話了嗎?」暻秀裝作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的問着燦烈
「恩,剛說完。現在換我有話要跟你說了,暻秀」聞言,暻秀想要在床上讓出位置給朴燦烈坐,但只見他繞過床往書桌旁的椅子坐,暻秀轉過頭看著燦烈
「哥想要跟我說什麼呢?」
「我是真的想要跟暻秀你好好相處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有點心急才會這樣。」
「....」聽了着一番話,暻秀低下頭什麼話都沒有說,朴燦烈看這樣的狀況也只能是一陣心急
「我也不知道怎樣才能想俊勉哥那樣,可以跟你自在地聊天」聽到這句話,暻秀開口了「金俊勉是我哥,跟燦烈哥的狀況不一樣的......」燦烈的眼神閃過一絲無奈,不過都暻秀沒有察覺,自顧自地繼續說「我也想要跟燦烈哥好好相處,想和你們跟朋友一樣,可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朋友該有的相處模式,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哥剛剛對我做的那些事情,我只能...只能裝作沒發生過一樣,不然會很尷尬的.....」
「我讓你覺得很有壓力嗎?」朴燦烈擔心的問了問
「沒有....可是我不知道該要有什麼樣的反應....」暻秀曲起腳,雙手放在膝蓋上,看著棉被逃避燦烈的眼神「哥說的那些話都是認真的嗎?說喜歡我的那些話都是認真嗎?」暻秀抬起頭看燦烈
「是!當然是認真的,我也覺得我這樣有點怪,我也知道我們才認識不過三天而已....」說到激動處,燦烈挺直了腰桿「我也想和你從朋友開始,真的!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了,等到你可以接受我那天開始,我才抱你親你!」朴燦烈坐在椅子上信誓旦旦的發誓
「那....燦烈哥我們好好想處吧,可,可是,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!」一聽到暻秀這樣說,朴燦烈向前緊緊地抱住暻秀「哥,你剛剛說的話馬上就忘記了嗎!」暻秀無奈的推了推朴燦烈
「可是暻秀,我真的太開心了,再原諒我這次,恩?」說著,又更加摟緊了都暻秀。而暻秀用眼角看看笑的傻乎乎的朴燦烈心裡暖暖的“我總算也有朋友了呢!”

 

跟朴燦烈道別之後,洗完澡的都暻秀早早就躺在床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。想到什麼又摸摸自己的嘴唇,晚餐時候才被親過的唇仿佛還有燦烈哥的體溫,自己其實不怎麼討厭.....都暻秀發現自己想法有點偏離,甩甩了頭想要忘掉這些想法卻還是會想著。這是怎樣的感覺呢?目前都暻秀還不知道.....想著想著快要睡著的時候,接到朴燦烈傳來的訊息。“暻秀,睡了嗎?”暻秀坐起身,認真地看的手機螢幕上的訊息“我想了一下,以後我當你的家教吧,畢竟俊勉哥常常晚回家。可以嗎?”都暻秀想都沒有想的就答應了。“好,那我給哥做晚餐吃!”傳完訊息,再次躺回床上卻睡不著了,這夜很漫長,他一直想著跟朴燦烈發生過的事情,也想著之後會和他發生什麼事情......
隔天理所當然賴在床上叫不醒
「都暻秀,真的快要遲到了你還不起床嗎?哥要先走了!」金俊勉在樓梯口喊著
「哥再等我一下啦!我快要好了」都暻秀聽到金俊勉的聲音驚醒,看了看時鐘已經七點了,火速起床刷牙換衣服
兄弟兩個人坐在往學校的公車上
「昨天晚上很晚才睡嗎?」「恩.....睡不太著」「還在想燦烈的事情嗎?」「恩....昨天晚上燦烈哥說要來當我的家教老師」暻秀轉頭看著金俊勉「我答應燦烈哥了,哥別生氣.....」「不跟朴燦烈尷尬了?」「沒有了,昨天只是情況沒辦法控制而已....」金俊勉鉤住都暻秀的脖子「整天就只知道讓哥擔心啊你!」「哥,之後不會了啦!會和燦烈哥好好相處的」
走進學校,都暻秀已經開始期待,期待放學後,期待回家有人陪他,期待朴燦烈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