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慢慢等,慢慢等

『文案』

 

簡樂:我叫簡樂,快樂的樂~~其實我的個性有點逗,尤其是對蕭子皓。但面對正事我也可以很正經,我就是有點懶,再加上蕭子皓什麼都會幫我記得。另外我很幸運的可以跟我的男神交往,但交往了卻發現不是我的真愛。畢業就去法國留學。之後偶然遇到斷了聯繫的蕭子皓才發現,我的男神一直在我身邊。謝謝你等我!

蕭子皓:我叫蕭子皓,有個網紅弟弟。個性比較冷靜沈穩,也不太有什麼情緒。成績也還不錯。簡樂說我心思細膩但我不清楚。升高一看到在我旁邊拼死拼活想要看到分班公告的妳,你就這樣入了我的眼我的心。遇到你之後,我發現我其實不冷靜,但在你面前我要克制我自己,因為我沒把握克制不住我自己後還能繼續跟你當朋友。沒關係,我等妳!

 

此生,我不敢相信有人會等我,一等就十年。

此生,我不敢相信我的感情,一等就是十年。

分開偶然在相遇,一樣的熟悉,不一樣的溫度。

____________

 

第一次嘗試寫這樣的小說,實在是覺得文筆超級爛

有什麼想說的直接留言喔~~~ㅋ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